竟然比预想的顺利很多耶。冰茶看美国汇丰申请攻略的时候真的就是越看越胆战心惊的,结果竟然一次过了,当然这可能也和冰茶自己就是汇丰卓越有关吧。
总之,账户开成了,现在就等实体卡从美国寄过来了,看攻略说是会有一封邮件,不过既然都开户成功了等实体卡应该相对没那么难了吧。
今天中午淘宝下单了ITIN申请,看来真的要玩美卡了哈哈

↑话说这邮件开头真的好像冰茶以前投论文被杂志社接受时的开头呢wwww
另外美卡系列冰茶想换一种风格,就是以有一步进展就发一点的形式试试看,当然,最后会像以前一样系统性的写一篇体验的。